2005-06-25

好久沒有動BLOG了.畢業旅行

終於考完了
雖然很自大 我還是要說我英文只唸了30分鐘就拿了全班最高分 
請不要打我 偶爾給我爽一下咩
再來我們就要出發去墾丁 花蓮進行為期四天的畢業旅行咧
我超超超超期待沙灘排球 而且我是裁判阿阿XD
最近為了畢業旅行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買了一堆PUMA的衣服 (最近中了PUMA毒)

其實我不是故意那麼久不放文章的 
只是這個BLOGGER的圖片上傳軟體HELLO壞掉了
所以我就不能放上照片 然後就懶惰寫文章了
不然我之前要寫一篇關於
.好朋友GRACE生日
.WE WILL GET THERE
.再會了SANDRA 莫名其妙的臉紅心跳
.畢業典禮 學長姐加油 SARAH也加油
.GORILLAZ
我本來要寫這五篇的 可是不能放照片 害我有點小火大...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方法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