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不敬業

這次排球暑訓我覺得自己有點太不敬業。

練了第一天就大拇指吃蘿蔔乾

然後好像大腿也有點傷到,所以我才想說第二天第三天能不能開車去長庚

第一天晚上搭泛航回來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高雄人

嘉義大學大四的學生,因為找不到台北車站在哪下所以跟我攀談了一下

他是上來找朋友的,我也跟他一起走到了捷運站

真是個好人 早知道該留電話因為現在我整個沒有佈線在高雄

噢有啦我想到了XDD

然後回到暑訓

我只練到了第三天就不行了

第四天因為有事情沒有去 順便看了中醫 他說我韌帶發炎

所以就整個要好好養傷

但是看到有四位女生還有阿瑋真的很努力

就不禁要想 我到底在做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