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先生請問你姓木可柯還是禾斗科?

OHYAOHYA先生:「禾斗科。」
CA:「原來是科學家大大。」

哈哈哈我以為這是我自創的,結果原來聽說有鄉民用過了,真是基八。

跟大家說MK麻辣鍋很好吃,而且那天還當了星爺迷
說是星爺迷也只是看到陶晶瑩
然後不得不說長江七號我覺得很難看
還有人看到睡著怎麼回事

而且周星星硬要搞溫馨,想說搞什麼鳥溫馨阿

噢買尬,我這個寒假已經累積四張高鐵票了,真多

還有為何想煮個火鍋如此難阿?

編舞也如此難
兩個大白痴想了半天才有八個八

還把我的腳上面弄的都是瘀青

還有明天都要除夕了我還沒買到紅褲子
好LO喔

還有明天就要除夕了,是不是要把之前CK紅色三角穿起來雞雞超大內褲穿一下
哈哈哈哈

今年紅包超少的
但是我要買NDSL啦!!!

還有阿我需要去中壢!!!不然你就把她帶來台北!!!
哈哈哈是不是呢香腸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gh...
我ㄉ紅包也好少喔
嘖嘖

Anonymous said...

說我香腸妹!!什麼時候送我生日禮物的說,我生日要到了耶,我好期待你問我要什麼喔,我已經想好了= =

Daca said...

噢誰生日要到了我怎麼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欸我跟你說我暫時無法跟中壢妹見面了 我臉爛掉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