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最終之後

今天不小心出了車禍,也讓我想了很多事
車禍之精采我也懶的說明


我一直相信知道自己想做什麼的人眼神是會發光的,
我也一直希望自己是這一種人,

我想做很多事,但是應該要做的事是哪些?
我想我需要釐清這一些,

今天出車禍的時候我媽跟我說(他意外的沒有很生氣)
你都這樣散散的,不知道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

對阿,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知道我不是個可以以拼命唸書來充實自己生活的人,
但是唸書這件事情似乎是我一定要做的,WELL
我想FIGURE OUT一些問題,但是連問題都還沒出現
我需要更用心想想,

我認為我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是很篤定的,
似乎我很清楚我想要什麼,

我希望我在你們眼裡是個有想法的人

而不是像沒腦小公主在你們心理面的印象,


總之,是個時候要閉上嘴用點心了。

3 comments:

naicuo said...

或許去聽聽音樂吧。想太多了。給你介紹個好地方。

http://bbs.soundba.net

Anonymous said...

有想法的人
你是阿

你是個想做什麼就會衝的人
我對你的觀感

總之
加油
:)

Anonymous said...

那我們的團體是否要嘗試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