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而且男人也有月經

而且我覺得我火氣無敵大,
而且我覺得我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林雨宣。

而且我覺得暑假這個東西,大家噓寒問暖,
而且大家的時間永遠兜不在一起。

而且我現在很懶的拍照,
而且我覺得無名這東西很可怕,
而且我覺得無名這種東西好炫耀,炫耀你去過哪裡你做了什麼事。

而且我覺得徐佳瑩很衰,
而且我覺得大家都恣意的躲在螢光幕後面大肆的放厥詞。

而且人就是犯賤,
而且我覺得SAD。

而且我覺得澳洲的KIWI BIRD很可愛,
而且我要去日本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i totaly agre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