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HiHi




























買這個給我我下麵給你吃
呵呵呵呵開場一樣很髒
今天有莫名的很多想法搭
筆摳始去年的這個時候左右我記得是我身邊朋友分手潮
但是今年的這個時候就還好了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一直覺得男生追女生在冬天比較容易成功
為什麼呢
因為冬天天氣冷可以送暖暖包哇女生說你好貼心
因為冬天天氣冷可以送熱飲料給女生比夏天送冰女生可能跟你說對不起我下面流血還不會被拒絕
(但是還是有個案ex那女生腸胃不好喝了你的飲料澇賽)
因為冬天天氣冷看夜景可以跟女生說我手好冷喔怎麼辦
因為冬天天氣冷女生身體虛愛感冒帶你去看醫生女生說你好體貼
對阿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總而言之阿
大家買毛帽的時候要記得試戴
不然像我買了之後戴不下只能對著它顆顆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雖然是冬天可是我懷春所以我心花朵朵開
但是跟個小白癡一樣給我三天就沒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我也覺得冬天很容易在一起耶!!!還有對不起我下面流血好好笑XDDDDD

Anonymous said...

經你這麼一說好像也有道理
可是冬天的分手潮
會不會是那些女生都被其他男生用這些小手段追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