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我想問個蠢問題。

這個禮拜我不小心翹掉了禮拜二的課還有物理實驗課
然後被說這學期歐啪的話要吃一個月的素
其實我有點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好啦我已經吃素了一個禮拜
所以我這禮拜三開始的大便都是素的

然後227晚上原本要夜唱但是後來沒去SO BAD

禮拜五妞妞生日晚餐會
我很白痴跟周董有個誤會但是很好笑

妞妞寶貝生日快樂,19歲小心一點就是了
然後生日禮物嘛,我覺得你可以買台NDS送我

好的 然後我看了雅意的網誌我深深的覺得那本書很適合我

我搞笑,但是我愛你 

WELL,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能力給到愛
所以我來寫本我搞笑,但是我喜歡你好了

然後體驗了腳底按摩養死我

這篇文章好亂七八糟因為我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然後其實我很想問個蠢問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看點書很充實ㄉ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