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鬼使神差,K歌情人

先說鬼使神差
我跟你約了個七點四十五
但是我傻傻的其實很早就到了

就逛逛逛,買了件LEVIS長T1090我覺得我很闊氣
也買了上帝的黑名單。


下雨了,

但是我忽然覺得其實一個人也很好。


然後就剛好遇到你阿
就去買了票,NO爆米花,NO飲料

我真心的覺得你好正噢,謝謝你看上我的下半身:)) ←雙下巴

電影很蠢,我覺得很鳥
鬼也爬的太不俐落。
但是我很聰明有猜到劇情

看完電影我們回家的路上都在聊天
跟我想的你差了很大一段

你好有趣,小姐可以跟你做個好朋友嗎

我想跟你再熟一點 
沒辦法我是小屁股BOY

還有謝謝你的傘跟我跟到我們家門口 
嘿嘿,

還有我一天,都在思考同天生日小姐你跟我說的話
我想你是對的,謝謝妳。


WELL,然後是K歌情人日
原本想要起個八點大早
我把強森打電話叫醒之後我自己又昏迷到十一點。

然後把陳小妞弄醒,去吃雞腳凍當早餐。
吃一吃玩一玩時間就快要到了,結果我還是遲到了個20分鐘

逛了一下東西就是了。

我很克制自己沒有買很多想要的,我佩服我自己。

像是2%的無袖帽T,IZZUE外套,香水,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還有TOMMY外套,
其實每次逛到TOMMY都會到放耳環項鍊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妳想要的那個耳環。

噢,我跟黃小妞約了個3:30
但是妳打電話跟我說你也在東區,梳了個包包頭
去看了你一下

嗯,

後來就去市政府,這次不小心遲到了10分鐘但是我有先說

去排隊買票人很多,我一直再找明煒先生的影子 都沒看到
想看四點的沒有買到票,買了六點十分的票。

玩了一下晃了一下101我差點迷路
還有吃了好吃的烏賊壽司,還有交換的紅薑章魚燒。

K歌情人
我覺得還不錯
該有的笑點都讓我發了笑

歌也很好聽,我覺得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至少電影是我喜歡的風格

噢我還買了很招搖的一個米奇氦氣氣球。

然後許先生騎車來接我去兜風,粉紅色安全帽 哈哈
然後又是一個在士林監理所考一次就過的機車BOY。

在東區,又跟妳見了個面
東西給妳,月亮今天晚上很開心。

騎車去兜風,
看著你載我心裡有種我們都長大了的踏實感。
噢噢噢,好冷。
我想有些好朋友不用常聯絡,一個眼神就夠了。
我們都要開學了,加油。我也加油。

回到家有點晚,
洗了澡又看了一點上帝的黑名單。

晚上聊天聊得有點晚

跟妳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跟阿搞偷偷笑了簡郁洲
跟簡郁洲姐姐偷偷笑了簡郁洲
聽SANDY說了一句話但是我那時候忘記回了現在想起來我想跟妳說謝謝
跟小趴要以物易物一下
跟寶貝說茄子咖哩開到幾點
跟MISS不穿耳洞SHARE了一些
跟楓先生說了一兩句色色的話
跟彪彪250講了一些反制她們的方法

今天晚上,
我有點詭異,我覺得

兩點多,喝了個ICE。
我想我很難得在我心情沒有很好的時候喝了酒精飲料。

我想說

My apple

我會等妳,請妳也等我

但是

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