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歲生日快樂

噓,不能說19歲 要說是20歲。

蛋糕上面的蠟燭也不能拿19這是我那天才知道的習俗。


總之那天喉嚨很厲害通通唱上去

然後好久不見貳兩
約好第三年跨年要再一起來一下


嘿嘿,紅內褲已經默默的被收起來,等哪天我要考期末考再穿上,

我才忽然想到那天我是個-

我是個帶SEIKO錶的超人。

Well,??歲生日快樂。
給我們兩個。



-------

生日快樂^^

我以為你忘了。

我沒有理由會忘記:)

-------


噗,我還欠了你一樣東西呢。

3 comments:

wHOwHO said...

帥氣的你..
帥氣的內褲...
哈哈哈..

鬧你跟你女朋友..
抱歉拉...
可是我太開心了醬...
舒服...

呵呵!!!

Anonymous said...

卡杯快把你該寫好的東西寫一寫啦
這裡都要長青苔了

Anonymous said...

都長香菇了=ˇ=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