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揪在一起了

近來看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像是7-11的店員阿,
隔壁收起來的建弘姐姐,
對面的早起鄰居,
妳你,

噢,有點真好久不見

也遇見了一些新的人,
家教學生阿,還有他看起來憂心翻天的媽媽,
林先生還是什麼先生的,
還有阿咪跟另外一個我忘了(小姐你想起來提醒我)

反正過完7/14我的暑假才要開始,噗

是不是該計畫一下
兩個人的旅行
四個人的旅行
不知道幾個人的旅行,噗,可是好像還是要去宜蘭。

然後還有要好好計畫跟爹娘的旅行

亂七八糟的

要好好思考一下步調。

噢反正總之快去玩吧快去玩吧

真是不然一下就要回去沒有花的桃花園了
那天遇到學弟還千千萬萬跟他說不要填長庚
學弟發了瘋跟我一樣搭6:00的捷運不知道是要跟誰去約會。
長庚鳥阿鳥阿鳥,噗

噢,我現在很想去白沙灣曬曬太陽
真是上次錯過了拜託再去一次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