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下定決心


我下定決心了,
所以請讓我得到我應得的,
就這樣,
請大家多包容,還有幫我加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啪呢!!!
加油!!!
我也很喜歡那個系!
所以你更要加油!
祝 你成功 嘻~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
祝你生日很快樂!XD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
祝你生日很快樂!XD

Daca said...

我跟你說我發現它是在我生日之後一個禮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