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離歌

「因為你沒辦法忍受失去熱情的愛吧。」
這句話說的心心知我心。
有夠煩的被回頭婊一槍,莫名奇妙
剩下兩個月28天,我找到夥伴跟我一起努力了
謝謝數學系王先生的學生證雖然我不認識你。
現在是個很不穩定的狀態,讀書讀的很不踏實。
什麼VALS,STP,SWOT,CRP,GRP。
GOOD,給我等著
5/10延林匹亞
我才不要報趣味競賽。
上個禮拜六天
我有四天都在吃粉圓豆花之類的。
森林系教室充滿了芬多精,吸多了有人跟我說會變豐滿
是雞雞變大的意思嘛
那澤九怎麼感覺SO-SO
高爾夫球真是太好玩,
暑假我們來拍片。
好亂的記敘文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是因為他豐滿錯地方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挖~都不用感謝我的喔!!我幫你拿書,然後想睡覺不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