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王.者.天.下

5/7 華納電影團
我.雞.陳昱志.阿瑋.LULU.小頭.謝東翰
劉肥.小魚.SKY.趙紫潔大美女.趙鼎夫

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想要看左邊的恐怖蠟像館
可是因為劉肥會怕怕 國賓又在整修不能買限制級的票
所以我們就挑了右邊的王者天下



*左起.票.票.票.票.票.票.票.票.票.票.票.票*
一口氣買了12張票 3440 貴死人
而且還不給我們買學生票 因為我們只有兩張學生證ˊˋ只好買了290的全票
害我跟阿瑋一瞬間破產 然後當天皮包的3張大鈔變成20張100元鈔票
說到這邊 雞還有謝東翰請付我290電影費謝謝


*左起 LULU.講話中的我*
然後開始等人 第一個到的是lulu 恭喜你獲得冠軍
等等等等 居然在廁所等到了一個11班的
後來走出來等人發現那是個11班團 還好他們是看2點20的
最令人驚訝的是KIRVIN那個黑人也混在11班團裡面
原本想跟他拍照的 結果就這樣跑掉了







*左起 阿瑋.我.小頭.陳昱志.趙鼎夫*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兩張照片為什麼要放在一起 
不過請比較兩張趙鼎夫的表情
那時候狂等人 明明約2點 可是大家都珊珊來遲
還有 謝東翰的手機又消失 
幸好他後來有遇到一起遲到的雞 不然他就白來 也找不到我們了



*左起小頭.LULU.阿瑋.我.小魚.劉肥.趙紫潔*

其實我覺得王者天下是一個如果事先不知道故事就很難理解的電影
我是看到一半才把大部分接起來的
第一 他人名太多
第二 他劇情跳太快 所以我覺得王者天下不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但是大家反應都很極端 雞 還有劉肥跟陳亭均都說還不錯 
可是我跟小頭還有小魚就覺得很糟 可是小魚後來因為劉肥說好也加入好看的行列
還有就是我覺得奧蘭多還是在魔戒的造型好看 他這樣好髒
這張照片是雞還有謝東翰拍的 
少了台客二人組 於是小魚就進來了= =”



*左起.小頭.LULU.陳昱志.阿瑋.我
 謝東翰.劉肥.雞.趙紫潔*

這張照片是小魚拍的 請注意我右邊還有後面的台客二人組



SOLO主角 劉肥VS大金剛
最後要走之前 劉肥耍了點白痴 跑去抱別人大腿
雞還擋住電扶梯 真.是.丟.臉



補充一題 這是我當天的造型 我媽說很像圍兜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神經病
套一句"時尚卡"的名言

這個日記真的"SO FUNNY!"

Anonymous said...

嘿!!我是差燒呀!!我跟你說,我手機又掉了(>"<)不過號碼沒有換,你傳個簡訊來吧,讓我知道可愛迷人偏帥氣=.=a的你的手機號碼吧!!還有呀!!台大化公營簡介你有看到嗎??快要截止咧~~你有要參加快跟我連絡,我拿報名表給你啦啦~~

Daca said...

謝謝噢= = 真的有人叫我時尚卡XD
******************
我之前打電話給你找不到 我媽還叫FAFA去找你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覺得王者天下很好看..
而且奧蘭多布魯在這部戲
明明就比魔戒好看ˊˋ(泣)
還有~那ㄅ是"髒".請叫他"MAN"
謝謝合作XD~
(BLOG變成中文ㄉ.終於懂他在寫什ㄇˊˋ)

Daca said...

那是因為奧蘭多在這部戲所以好看吧= =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魔界的精靈造型

還是期待蠟像館吧
TO顧高 不能跟你們一起去蠟像館逛逛真是抱歉 (淚奔

Anonymous said...

結果我們並沒有去看阿..
畢竟那是限制級ㄉ.票並ㄅ好買.你知道ㄉ~"~
別忘ㄌ史密斯任務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