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GO BOWLING!!


競試(我們學校為了多考試而想到的新方案)考完的那天
我.阿瑋.LULU.還有好久不見的兔子幾個人去打了保齡球
老實說這是我第三次打 我連自己要拿幾磅的球都不是很確定
一直偷用別人的球 到最後才用草綠色的九磅定下來
很不幸的是我的球到了球道的一半就會有點洗溝 


我就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太用力了 所以我改變策略
輕輕的放 打起老人球
雖然準 可是打不多 真是令人難過
我們這群人分數都不高 大家集中在60左右 最高的是阿瑋93分


真的不是我在講 保齡球比排球難很多

後來我跟阿瑋就打算要去第一剪頭髮
剪頭髮的地方遇到劉肥.雞.殘交子
他們剪完頭髮還要去網咖
真是令人羨慕 不過話說我也不去網咖的
 
我們又了新光三越拿了我上次買手錶送的贈品
贈品是說氣球公仔娃娃 結果呢 是個鳥不隆冬的氣球 鳥貨

拿了之後我還順便買了小熊維尼製冰器 看起來很可愛 320


回來的路上我又順便買了副橘色的滑雪眼鏡 880被我凹到800
然後就回家啦 隔天又要接受殘酷的發考卷考驗
延平也真是的 三個禮拜之後就要期末考了 然後這中間還有一堆奇怪的周考
但是
期末考之後
就是
畢業旅行啦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就破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