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肉骨茶王.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我哥請了我們一家人去吃飯
我們去吃了sogo後面的肉骨茶王 聽起來不怎麼高級
看以下的菜色就知道了
而且那家店的店長 一個阿桑 很煩 一直跑來盧我們說話
還送了我媽一塊疑似洗衣服香皂的肥皂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
說是本店的禮物 拿回來我媽把他拆開聞一聞就丟了



那是一家以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菜為特色的餐廳
肉骨茶是很香沒錯啦 也很好喝 可是喝多了會膩
其他都是糖醋系列的
我又不是很喜歡那種酸酸辣辣的東西 所以整頓飯吃的有點痛苦
可是看在我哥女朋友也有出席的份上我也有好好的吃飯
今年的母親節買禮物就花了我很大的想法 會買花茶送我媽也是在路邊看到的
我買了三種口味
白桃烏龍茶 → 真的狠香 是店員推薦的 顧名思義 就是水蜜桃加上烏龍茶
東京    → 是一份綠茶 配上一種黃色的花 (我不知道是什麼花 
        聽說很有益健康 所以買了
抹茶玄米  → 買這個完全是因為我媽喜歡抹茶 而且玄米聽起來又很炫



好啦 反正我覺得今年的母親節我媽應該頗高興的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唯一吃的比較開心的甜點 ”香蕉船”
可是在吃的同時隔壁桌有個老人一直在看我 所以我就瞪了他一下



補充一下 我旁邊的那隻手是我媽的 
而且我媽是個51歲的中年婦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