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去游泳.去公園.去拍照.出專輯


























哈哈 我出了專輯 第一張同名專輯 請多多指教

以上是版本二

























這是版本一 後來覺得版本二比較好

話說這是上禮拜我哥還有我哥女朋友跟我這電燈泡一起去游泳

這是在旁邊的公園照的


我只能說 游泳真爽





















這張自以為MODEL

可是身上東西太多 太累贅 失敗




















上面那個死傢伙 一直在上面 害我都不能好好拍




















這是我跟我哥女朋友的合照

唉呀 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

看到班上幾個人拼的要死要活 害我有點緊張

現在唸書都靜不下心 不知道在慌亂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