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第一次模擬考.高三球賽.PUMA

























好 考完第一次模擬考 我考的真差

好看一點的只有英文

不過我原本就準備好要考第二次了

恩 說到班際排球賽 我只能說我打的真好

可是因為我們的隊友

有三個是打籃球的

說到籃球 不得不提一下

我們班在最後一秒前還是贏的

可是剛好六班投進一球 可是明明時間已經到了

那個國二的學妹不知道是怎樣欠打

居然說那球算進 害我們班打到延長賽 敗了 唉呀

然後被拖來的劉肥.蚊子.北京 已經很累了

也只好硬著打了

一開場的兩三球我就殺殺殺殺殺球得分

噢噢噢 好爽 好爽

整個士氣就上來了

可是三位籃球員 都抽筋了 我們只好派出二軍

其中有一個二軍 只不過發球比較利害

不知道是怎樣 一上來的第一球就噴 然後我跑到很後面去救球

我覺得我真是強XXXXD

反正這次球賽我真是強到翻

對面還有人說我出乎意料的強(?

我本來就很強嘛

可惜我們二軍的關係 造成我們二三場都敗

尤其是第三場 我只碰到了一球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好希望換掉某幾個隊友阿XXXXXD 這樣我們班應該就會很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