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14,我在幹麻


















114天.不長 真的

過了114天我就要考學測了
在那之前 我還有113個明天可以去準備
那如果沒有明天呢?

我要跟學測說再見 還是說哈囉

”我不害怕明天,因為我見過昨天,又熱愛今天” (莎士比亞)

第一次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恩 果然不理想
也許說沒有唸書不能當作藉口
可是有沒有唸自己清楚 

過去的事實是歷史 是無法改變的
對於未來是充滿期待 是可改變的

馬上要進入十月了
接下來只有十月比較清閒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充滿了大小考試

高三忙碌生活 汲汲營營

現在的態度 決定了未來我們人生的高度

用文字搗碎眼前的障礙 
用練習沖泡一次次的經驗


活在當下

 
考好大學不在於超越別人 而在於挑戰自己

把自己放在一個固(定)的位置
這樣才算是準備做好一件事
不論是動態的或是靜態的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先定住吧 
從(定)開始 (靜)就能生出很多的力量  -吳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rketing, Advertising and Media News from Dubai, UAE and the Middle East
Top Stories Sheikh Nahyan tours Gitex 2005 HH 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 UAE Minister of Education visits the GITEX accompanied by Mohammed Al Gergawi, CEO of Dubai Holding.
Find out how to buy and sell anything, like things related to music on interest free credit and pay back whenever you want! Exchange FREE ads on any topic, lik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