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落九韻

























恩 最近我發現我失去了
一些東西
呃 該怎麼說呢 

中興化工還有中山資工第一階段被刷下來了
整個就是落敗在數學一級分
因為那是超額錄取 所以他要比較總級分
中興化工要65 中山資工要63
還頗傷心的

我也失去了其他的東西
才發現 原來我只不過是之前裝做不在乎

























最近一次的模考我整個考很差
失去了嗆Prostitutes的權利
我是用複數 
總覺得還在低潮

疊疊樂事件真的很哭腰
唱歌事件也是
前者因為胡教官 後者因為某個優柔寡斷的傢伙
不過50嵐事件很好笑是真的

























我不相信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覺得就算我沒有失去我也懂得珍惜
可是妳沒有給我機會讓我去珍惜

很多 事情不是妳好就好
這幾天我不小心的想起來一些我本來應該要忘記的事情

























唉 謝謝大家看我發發牢騷
這個blog的空間似乎快要走到盡頭了
我還在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無名相簿了 近期會開張 謝謝各位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

面試的時候 記得面帶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