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審查資料





















這是我申請長庚的封面

因為長庚的要先交 所以先做

中興台科就先放旁邊了

下面是目錄 可是因為太花俏 所以他被否決了





















這是我封面上面的大頭照

嗯 總之還頗人模人樣的
















最近覺得很煩的是萬一中興沒上
只上長庚那我還要不要去念
但後來想說 與其現在考慮那麼多 不如把東西準備好 兩個都上
唉 如果那時候數學13級我現在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英文15我也沒有利用到嘛

最後題外話 心情很煩有很多原因
總之 我對我現在新換的位置很不滿意
而且 對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