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模擬面試跟V怪客

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網誌

模擬面試

我自認我整個很緊張
哈哈 他問了我一些閒話家常的問題
我很怕他問我阿斯匹靈結構是怎麼畫
我也是考完才想到的

然後他還問了 你對於你的自然才考了13有什麼想法
我原本想說 我對於13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後來還是說了因為我是二類組學生 所以生物方面錯的比較多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了

不過我要說 因為SKY還有雞有幫我拍我講話的樣子
只能說 唉 原來我講話的樣子是那麼詭異阿

另外 後來我們去看了V怪客
顧小妞一整個穿很辣
178身高又配高根靴
整個路上的人都會盯著他看 然後我看他也得抬頭

反正我覺得V怪客很難看
中間一度想睡覺
不過其他人都說好看

也許我對於電影的好看程度是看特效好不好吧
整個很虛榮

晚上我還跟我家教請假 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