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宿舍是飯店

話說九月九號我就入住了長庚的宿舍,我住在309號房
那天我是第一個到的

就開始打掃阿,媽媽也離情依依阿,

總之我的室友加上我有三個是台北人,一個是台南人

九月九號那天我們是唯一一間四個人都住滿的
人好多,也認識了好多人

這兩個禮拜瑣碎的事情太多了

每天都三四點睡擔心體檢會爆肝
也在一直那邊說簡洲好帥超級帥
明明是四人房還硬要睡到六人房
明明就下雨還硬是要打沒氣排球

唉呀,事情有太多太多了

我也如願變成化材男公關了XD,朋友們想要聯誼快找我
我們班上不錯的女生不少噢

話說 我們宿舍真的跟飯店一下 下次我會把照片弄出來的
對我來說變化好大@Q@,所以我真的很難用文字把我心中的澎湃形容出來

總之我這思考人會把最近的生活慢慢呈現出來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這篇感覺只是在應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