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蛋糕趴體→臨時烤肉



















後排左起
阿猴女朋友、阿猴、小趴、韋婷、宜穎、妞妞
中排是我
然後下排左起
阿搞、簡洲、一哥、周董

話說 身在長庚的我們晚上也沒有什麼得玩的

最近的兩個長庚活動如以下所示
第一個是超人還有喇機生日
第二個就是臨時烤肉歡樂團

首先喇機還有超人生日 我們定了個14吋的大蛋糕 
然後就很無聊的抹奶油還有括鬍泡丟來丟去
很HIGH就是了 但是蛋糕因為我要抹缺德失敗而被我壓到

這次人好多整個就是長庚HIGH化材
然後住超人19歲生日快樂 還有喇機18歲生日快樂

第二個是臨時烤肉團

就是 原本只是我下午陪小趴剪頭髮
但是想說阿猴還有阿猴女朋友都來台北了 就也想不到要去哪兒玩
然後我就很歡樂的把我們以前墮落幫臨時玩樂的習慣帶來長庚了
就JO了個臨時烤肉團 哈哈 在我們家旁邊吶

整個一切就是很瞬間 然後也很好玩 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有顧媽媽還有黛安小姐 我只能說我出師了 哈哈 
雖然大家覺得芝麻太貴沒有買 囧

請未來的大學同學們藥習慣這樣子的臨時邀約阿 

還有就是我們宿網很弱 MSN常常不是我不回 是我根本沒收到 
不好意思 請多多包含我們長庚高中 謝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都至少來兩次衝人數~
你應該頒獎給我~

Daca said...

我可以說不缺你那兩次嗎XDDD
好啦 乖 謝謝你有來看
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忙 而且心力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