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Stop To Think


























這個星期六我就要去長庚了
最近常常一個人晚上都會變成哈利波特想東想西的

舉例來說,我就會想說,到底要不要一邊唸大一一邊準備重考的事情
然後就開始用這個問題來煩人
而且一下就被說動了,過幾天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然後又是舉例二
就是我會想搬進去宿舍怎樣怎樣的

最近一直有朋友陸陸續續搬走了
說白話點,搬去長庚對我來說也是期待又怕傷害
對,但是在開學之前又知道一些很落井下石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鳥
不要問我為什麼落井下石,我只是想要用那個成語

我真的變成一個思考人了
常常在想一些人生的大方向

有時候在想自己做事情少了一些世故的手腕
有時候也在想是不是到了自己要追求夢想的時候

話說,妳說過我是一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但是我現在覺得很慌,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做什麼,想得到什麼

我詞窮了
真的有些事情想的時候想很多
要轉換成表達意思的文字的時候就卡住了

不過我希望,我能趕快抓到自己的方向

讓別人不擔心,也讓自己長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你的達令,

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

走錯了再回頭重來一次就好,

反正人生這麼長, 長的亂七八糟。

一步一步走著目前看的到的路,

那未來的路就不遠了。

但是一方面做著正事,

也不能忘記把正妹介紹給我。

謝謝XD

Daca said...

達令先生你也太酷了,都說出了人生大道理

你要變成達令法師了,哈哈

有正妹我不會忘記的,請不要忘記我是化材男公關

Anonymous said...

哎呀你變思考人了呢
我很懂你的感覺啊
總是想了很多卻又心慌慌
有自己的思考跟想法是好的
可是我們真的還小看的太少
現在你踏上另一個階段
也許你會發現更多
有時候想再多卻還是愣在那裡
不如一邊向前走一邊尋找吧
一定會有個東西引導著你的

Daca said...

嗯嗯,謝謝你
現在正在另一階段呢 哈哈

可是我是個懶惰的人YOU KNOW
都會想說如果可以回到以前高中快樂時光多好

不過我還是得向前走 囧
要偷笑的是這段路不是我一個人在走的
哈哈,記得買燕姿60首歌精選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