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心中的人

劇組的男主角 冠華 覺得他無法突破

沒有辦法表演出他想表達的樣子

我那天跟他說

我想

應該是你不愛女主角吧

我還說了

想像一下,AMANDA是你放在心中的那個女人

以上,嗯。

我覺得,

每個男人心中一定會有一個女人。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男人,或是男孩,

心裡面一定會有個惦記著的女人

輕輕的在你心裡追趕跑跳蹦

早上起床的時候會想到他,

上課看著手機會想說傳個簡訊給他,

洗澡的時候想到他今天跟你說了什麼,

(上面那句話如果要符合情色二哥的形象可以改成,
洗澡的時候意淫了他一下就勃起了,可是我還沒有這麼獸慾)

睡覺之前會想說什麼時候可以約他出來然後就睡不著了。

WELL,我現在心裡面有一個人,

只不過他來的莫名奇妙,

希望你趕快走開不然就去抽號碼牌吧。







==========================
還有不要再說我色了。
色的是妞妞。
我只是把大家想聽的話很誠實的說出來而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欸,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聽
色就是一定要扯到我就是了
你的換句話說真的是越來越OVER

哈哈,你心裡面那個人是我知道的那個人媽XD

Daca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