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脫軌了





















我的生活最近脫軌了。
就跟那顆長了雙下巴的橘子一樣不合理。

最近的日子我過的有點太過放肆,

一回頭看,
發現事情一灘灘的散在那些我走過的路上。

該怎麼說,
我的生活現在就像一首歌,
一首可能是林宥嘉要出的最新主打歌,

但是唱片公司為了想要噱頭,
把中國樂器,搖滾樂,RAP,小提琴,YOYOYO所有東西加在一起,
只不過這樣子根本不好聽阿。

愛恨情仇,吃喝玩樂,物理化學,亂七八糟
太多元素MIX在我的LIFE裡面。

我想又是一個我應該要拿出指南針的時候了,
Its time to slow my pace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