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For表演劇小朋友們












↑不要問我為什麼組群名稱要打體體體,然後熊心心你看看啦



小朋友們,你們真的讓我很窩心,雖然我覺得你們不會咪我網誌

看著你們從沒有到現在已經是一個讓人覺得WONDERFUL的狀態

真的很讓我們感動

吳婕今天說了一句話說到我心坎裡

「每次說再見的時候都很安心,因為知道離下次見面只有短短的幾天。」

嗯,我真的有點難過(不信可以問PEGGY,哈哈)

因為你們是我帶的第一組延平小朋友

然後,表演那天加油,我跟庭玉都會在旁邊看著你們的。

還有就是這樣說很矯情

可是我們真的很高興可以帶到你們這群貼心的小朋友(BUT高個除外喔哈哈哈)

希望表演當天你們帶給觀眾的感動
可以跟感動我們的份量一樣多。


還有大家要快點去找分組喔然要快點交歌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