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Incredible PONY





























昨天先去101買某小妞的禮物
然後後來就去陪Rion辦國際學生證

辦好了之後要走看到PONY在那大棟大樓
貼了一張樣品拍賣會的單子
就想說上去看看好了 反正等等也沒有事情做

一到了九樓 哇咧 鞋子超多的
皮鞋600帆布鞋400 但是他只有男鞋單一尺碼 九號
所以黃先生就無法買 鞋子區就變成我的天堂了

我挑了一雙白咖啡的帆布鞋 
又看上了一個包包就是我上面那個包包 原價1680 我買到400

其實他原本是算600的 他的包包是以大小分的
大的六百小的四百 但是我一直跟他盧說這包包又不大 所以他就算我四百

哈哈 又買了一件T恤 這樣總共是一千元整
其實我還想買另外一件 可是他太大了 我整個變成連身裙了

在這種算是Out Let的地方 買東西真的有爽快到

那個特賣會是開到這禮拜四 想要去的人可以過去
在忠孝敦化五號出口 一走出來過馬路的那一棟大樓就是了 在九樓

不過東西應該已經剩下不多了 我們剛好是第一天去的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Incredible可遇不可求的經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