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就這樣 我不再是高中生-畢業典禮





























就這樣 我離開了我待了了五年的學校

我不再是高中生了 
沒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穿著制服打排球
也沒有機會跟大家段考完跑去看電影
也無法在歷史課偷打牌了

忽然有很多感慨

今年的畢業典禮感覺一切都很匆忙
又下大雨 整個就是穿著雨衣看著頒獎典禮

雖然熱舞沒有表演我還頗幸災樂禍的
不果煙火真的很漂亮 很感動人心
延平終於肯花大錢辦個像樣的東西了

嗯 大家一起唱校歌的機會 也沒有了呢

過了這天真的會見面的人不知道還有幾個
有些人如果沒有巧遇的話
這輩子說不定只有見這次面呢(完全忘了謝師宴)

上課打牌莫分一直把老師找來問問題覺得很煩
圖書館老處男很愛在自習的時候跑出來罵人
晚自習大家坐在外面圍爐聊天聊到九點整
高二只要做錯事就要放學被留下來刷地
上課忽然大喊賓果讓老師氣到要走人
把鉛筆盒當便當盒拿去蒸是大冒險
為了麗麗花的雞歪而一起不高興
山雞上A網被偷拍被廣為流傳
中午扣八覺得秩序糾察欠打
偷渡飲料要拜託警衛叔叔
抓扒子就不要被查出來
為了不拉拉鍊閃山雞
一放學衝過去借球
冷氣怎麼還不開
上課某排全倒
飲水機不冰
出去升旗
高三4
再會


















畢業典禮照片在我的無名相簿
點圖連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寶你好強喔

Daca said...

強在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