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半成年主張&最近的小故事





























技術上來說,我十八歲了

因為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哈哈 我爹娘說我國曆生日一定不會跟他們過
所以先過農曆的
還有阿 顧高 老g生日也快樂

話說我沒有去台中就是因為這樣

我來解釋一下心情不好的原因好了
簡而言之就是 比別人多的假期快過完了 我卻沒做什麼事
看到Rion現在在美國 就很羨慕
本來我也應該在那的 (Rion I dont mean it)

well,所以我最近要秘密的進行一件事情 
成功了再跟大家說 希望會成功不然我就要自殺了orz

來介紹一下我的無聊生活好了
我一到日的早上都沒事幹 

一三晚上上英文
二四晚上去上班

一三的英文班 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
跟我同班有一個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系的學生 跟我同一屆
原本以為他學測成績一定很沒有很厲害

可是一問居然是74差點沒把我嚇死
但我覺得他在騙我 不然74怎麼可能只有在中醫系
還跟我說他想轉學考台大醫科
我就在心裡面想說你吃屎吧
這樣你就轉進去台大醫科 我就進去台大化工了

對不起 我說話真賤

然後是二四的上班
我在飛哥對面的力誠補習班當化學的解題老師

哈哈 誤人子弟耶 會下十八層地獄

然後我的老闆叫做美拉 我都會不小心叫成美紗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就叫做美紗

美拉是個已經有著一個小孩的媽了
但他的身材真的很好 很沒天理 

一開始他們跟我說他有小孩我還說他們在騙我

而且美拉姐人很好 就,對 不過也是很奸詐的那一派

不過現在真的很沉迷玩RO
常常你們用MSN叫我我都要兩三點下線才會看到

這遊戲真的讓我覺得很空虛

我不想要變成電車男阿 
不對
我不想要變成捷運男阿

不然最近也常看世足
因為這兩種東西讓我整個熬夜到爆炸
把我的臉變的很霹靂

霹靂霹靂霹靂貓

希望趕快 變回來 我不要變的那麼霹靂
霹靂也不能當飯吃

再來要介紹我玩的RO
特別的事呢
就是阿 我認識了一個ABC女生叫做威威

因為跟他講話整個很卓實的磨練我英打的速度

巧的是他也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就說嘛 七月五日是個好日子

我,顧高,老g,黃婉萍(我們班的生物老師),威威,乖乖(我小學同學)
整個 就是七月五號大集合

我們可以組團去上康熙了
主題是

同天生日個性也可以大不同

哈哈 趕快來訪問我們

對對 
說到這就要解釋一下這張照片
禮拜六跟美紗還有正妹音音(立委)見個面
ACTUALLY他們給了我一個很窩心的小蛋糕
八五度西的

提外話 八五度西最進真的很蓬勃發展 我也不懂怎麼會那麼蓬勃
跟細菌的分裂生殖一樣

然後這張照片呢 是在音的姐姐茶茶打工的地方拍的
整個就是黑店 一碗湯也要兩百六 囧死人

對阿 黑店呢黑店 在中影文化城對面

最近大家都跑出國 真的是令人八分羨慕
所以我也要在台灣展開大事業 

我要來籌拍一個小短片 目前在構思
我希望我可以為我的十八歲做些事情

也希望我的秘密計畫可以成失悢摃摃琚A再過幾天我就要真正十八歲了

就可以正正當當租限制級電影回家看了
我們家附近新開的A片店也可以進去晃晃了
買情趣用品送人也可以心驚膽跳的進去挑了
還有就是某人說的殺人要償命了
生小孩要負責了

對阿 要十八歲了呢
真是一篇長的日記文 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