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計畫開始。今天是搥胸組的貴族日。





























這篇放著都要長青苔了

總之就是 先去剪頭髮。等了兩個小時。

然後ALINA漲價了

然後妞妞宜穎來了

然後妞妞陪我去買底片

然後跟妞妞在照相館裡面耍白痴

然後開始有點飄雨

然後去天母準備吃晚�
然後吃晚餐的時候巧遇到歐歐大正妹

然後找餐廳找很久

然後不是客滿就是太貴

然後找到了斯里蘭卡餐廳

然後我們原本以為他很便宜

然後結果套餐630

然後我們四個人用一間地下室

然後聽說這間地下室平常沒有開放


然後我們到處走走拍拍

然後店員一直被我嚇一跳


然後我們一直被店員嚇一跳

然後店員其實很想加入我們

然後拍了上面那張照片

然後吃飽了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然後左下的店員居然只有十七歲

然後老闆其實中文講不好




















然後就照原本的行程要當貴族吃哈根大使

然後因為我們是窮貴族

然後所以一度沒有要去吃

然後臨時起意要看電影香水

然後去買票

然後發現還是想吃

然後就去吃了

然後哈根大使很有聖誕氣氛

然後還有紅色的心型抱枕

然後大家就來砰砰磅磅摳摳框框

然後左上我是磅磅

然後右上是小趴框框

然後左下是摳摳妞妞

然後右下是砰砰宜穎


























然後我們是西裝外套先生





















然後我們四個都窮爆了

然後哈根大使很有聖誕氣氛

然後上面那句話我剛剛說過了

然後我們準備去看香水

然後我們一開始陪宜穎去買毛巾

然後他沒買到

然後就去看香水

然後宜穎無法太晚回家

然後他看了10分鐘香水就走了

然後香水很難看

然後其實香水還頗幽默

然後香水也是很誇張

然後電影院很熱

然後香水有萬人轟趴

然後香水也有活人生吃

然後看完就十二點四十了

然後幫妞妞叫計程車

然後小趴走路回家

然後我搭便車回家

然後我回家的時候買了杯純喫茶

然後剩下完整的9塊錢

然後我們是落魄貴族 然後就是很窮啦

然後回了家媽媽一直陪我講話

然後都一點多才放我去洗澡

然後發現媽媽其實很可愛

然後我去洗澡有兩通未接來電

然後小趴到家

然後我發現我順序有點錯亂

然後妞妞也到家

然後我開始用電腦

然後我忘記是跟誰聊到超級晚

然後我今天才打完這篇文章

然後我要說我的計畫進行的很順利

然後我希望妳會被羨慕有個這麼認真的男人這樣對妳

6 comments:

Sandy.C said...

酷炫喔

Anonymous said...

什麼計畫阿.....= =a

Anonymous said...

那天真的很開心=ˇ=
當兩個最帥的人的女朋友(羞)>///<
吃哈根大使好幸福
斯里蘭卡也好好吃
香水結局好誇張= =
謝謝你陪我搭那一小段路回家
嗯嗯,一切盡在不言中(學你的)

Daca said...

兩個最帥的人

這句話好中聽喔

哈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AGAIN

Anonymous said...

跟班上兩個最帥的人出去
好害羞唷>///<
希望還有下次約會XDDD

我姊想要你請她吃飯XD

Anonymous said...

你旗下藝人變多摟~
阿(遠目)~
我過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