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我們第三名耶





























嘿嘿,我們的新生盃排球拿下了第三名

照理說季殿賽應該也會不錯精采
但是我覺得這個第四名比我們之前遇到的生呼吸連弱好多

不過有第三名就還不錯了 :)

這個禮拜一我們考了物理的第二次期中考 我覺得好困難

有45分就要偷笑了

今天還特別起了個大早 五點半
因為六點排球要去晨訓

從天黑打球打到天亮

空氣很好 溫度也不錯

然後最近大家都有自己的計畫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自己再想什麼
變的這麼在意

Well,Dont make it twiste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不可以不要打底阿?!
每次看到你打底
我都會很期待= =
厚?
又在期待了???

Anonymous said...

對啊對啊
我也好期待^^

Anonymous said...

期待+1

Sandy.C said...

厚 幹嗎這樣
我天天看都將子= = a

Daca said...

真是不好意思=  =

寫一寫靈感都飛走了 XD

Anonymous said...

我有10分就要偷笑了=口=

那個CASPER很可愛
我以前超愛那部電影的

然後我也不知該講什麼
總之~加油^^

Anonymous said...

看開一點吧?
就像你常說的:你比較帥XDD
我是支持你的!
而且你還有我們(砰砰 摳摳 框框XD)

Daca said...

哈哈
我是今天去燙了頭髮的大帥哥

希望我的計畫可以成功

我也很期待成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