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聖誕節





















左邊是閉眼 中間是凸眼 右邊是鳳眼
他們是麋鹿戰隊

好的 這是我送出去的一組聖誕禮物

然後
謝謝ERIN寄過來的卡片
謝謝妞妞的溫馨拼圖
謝謝哈尼的立體(搞笑)拼圖
謝謝宜穎的呂聖誕卡
謝謝若A的金莎小花
謝謝鄉魚的甜甜圈真的好好吃
謝謝妳的小PONY包但是他沒有拉鍊
不要再說妳的禮物WEEK了,我很謝謝


然後


希望




下面是我的點名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到然後有寫的 囧

◎規則
→列出五個自己的特徵
→列出五個TAG你的人的特徵
→TAG十個人並列出他們的一個特徵

◎About Me
→最近玩熱舞ONLINE玩到作夢都在上下左右。
→我可以說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說的很快,但是我克服不了粉筆灰會飛吸了肺會黑。
→金針菇濃湯好好喝,但是不喜歡青豆。
→打排球暖身很喜歡海狗姿勢。
→我小時候是模特兒,囧。

◎About You
→腳筋很軟(腳骨很軟抽)。
→兒童用暖暖包。
→說掰掰的樣子很吸引人。
→喜歡吃BLACK巧克力。
→富士大蘋果。

◎我是好人
→許先生你快要離我而去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欸。
→顧高小姐你變胖了。
→黛哈尼都不接我電話,我好想念妳的小腿。
→雅意其實是可惜的正妹,希望你下次進醫院是要生小孩。
→淡水先生我們的默契應該還沒走光光吧,我們,好朋友。
→簡郁洲你打呼打到外婆橋了。
→朱懶趴is難兄難弟,我們share很多東西。
→陳妞妞,恩,好色,你跟朱懶趴是豹紋夥伴。
→我不要寫李宜穎。
→最後一個我想要寫給第二間脆皮雞排店的老闆,不好吃。

好了我只是點爽的,你們可以看看就好。
因為我也不習慣寫點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了
你的網誌
我很喜歡我的閉眼=ˇ=

Anonymous said...

吼!還有我的Mr.Donut啦!!!
可惡!我失寵了啦~我被你休掉了!!!orz

Daca said...

哪有 囧 因為我吃掉了 哈哈 好啦好啦 幹麻這樣ˊˋ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瘦回來了啦
沒有人把這個秘密公開那麼大的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什麼叫做不想寫我阿=口=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最後想了想還是點你了!XDD

Daca said...

好的
我要跟大家說
顧高瘦了,但是胸部應該也是小了

啾啾的打呼聲真的到了外婆橋
哈哈

宜穎不想寫你就是字面上的意思XDDD

還有我們不用點了啦 心意相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