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相信,不是嗎?

相信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孤單媽~想跟我去看星星嬤!!
哈哈

Anonymous said...

309室友是當假的嗎??

怎麼會是一個人阿~@@

其實去管院九樓的大陽台上面

唱唱歌感覺真的很有FEEL~XD

Anonymous said...

你看你還有貼心的室友
還有我們捶胸四人組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在你身邊的
我懂你的感受,摳摳
但請不要忘了我們唷:)

Anonymous said...

砰砰?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妞妞你錯亂了啦!!!

Daca said...

天阿我的室友真的貼心
但是你們應該要好好看看歌詞
XDDD

然後

磅磅x2

還有

老夫老妻一切盡在不言中

Anonymous said...

We always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鐵定要澇英文就是了
最近你在BLUE啥啦
連我都快樂的過日子了 要振作喔!!

Daca said...

噢天阿,
你們讓我好感動

但是我很OK的
因為我是樂觀的白痴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