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用過去式講的味道




















今天是迎新茶會的日子,有一個很有趣的學妹深得我心。

但是重點是放在晚上
自從上次從小人國回來之後我就愛上麻辣鍋了,所以就是整個找人去吃一下
又是老樣子今天晚上要去兩個小時之前才約人,手機都打翻天了

麻辣鍋好好吃,而且我覺得那家很實在308就可以吃的很多東西
而且冰淇淋甜點飲料冷盤什麼都很豐富很高級很實在

而且它不是只有麻辣鍋,就是還有烤肉就是了

然後吃完才早早的八點半想說去哪裡喝個酒聊聊天

原本想要去擎天崗,但是沒有車
就找了台TAXI去附中操場黑漆漆聊天





















噗,最右邊的不是酒
而且我也很難得不是喝BAR BEER,喝台啤
台啤有點太爽口最近我覺得


























買了就坐在司令台上

吃餅乾,喝酒,打酒嗝

因為吃太飽了

晚風很舒服,黑黑的有種詭異的魅力,

用過去式講,有種特別的味道

很多事情,很多原本我以為大家都已經忘掉的事情。

原來我們都還記著。

酒後吐真言,NO,吐的是八卦。

然後大家話也講太開,

「XXX交女朋友了喔?」

「做了沒?」

整個就是很裸的語言。

晚了,約了中秋節趴。我要去買瘋狂兔。

在事過境遷的現在,用過去式講的味道,是啤酒的味道。

好像有點不能品嘗它的苦澀,但是能享受它帶來的微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