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智齒是萬惡的根源。

反正就是繼去年之後 我去拔了第二顆智齒
然後有看過九把刀都市恐怖病系列的異夢都知道
裡面的DrHydra要求一位婦人用虎頭鉗拔掉自己所有的牙齒
但是後來這位婦人沒有在時間之內拔光光 所以他兒子就被砰砰了
可是他還是拔到剩下四顆的樣子 我十分佩服
所以這個媽媽就發瘋了,後來他在警察局就用訂書機後面那個凸起的地方
拔掉他所有的牙齒
可是這個我就覺得有點太瞎,我拔顆智齒就拔了個半個小時
最好是有這麼輕易
反正我現在嘴巴有個大洞,今天是第三天希望他能快快好
建議有長智齒的人沒有到必要還是不要去拔牙
痛死
噗 對了我要變成海龍王的子弟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