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兔子在扮家家酒&是誰跟我穿情侶裝

















上面是我自己買的兔子包包,但是他原本是個很素的純黑包包
但是被我用不織布貼了個臉蛋兒
他的名字是賭徒兔













原本嘴巴是上面那樣子的
哈哈,但是覺得嘴巴不好就拆了














這包包真的太酷了

唉,然後昨天原本要出門討論澎湖的行程
但是有人睡過頭怎樣怎樣的陰錯陽差剩下我跟黛小妞

但是真的也太碰巧他跟我撞衫,整個就是只好當一下情侶

服務生也整個以為我們是情侶
噢好吧 也不能怪他沒慧根啦

























噢對了,我終於寫完墾丁的網誌了
但是他被我擠下去了

可以點這裡連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