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I dunno


好像遇到了一點問題,這個八月

一個人在一起都會有情緒起伏了,

兩個人在一起原本好像是破壞性干涉,情緒的波形很平順

過了一陣子,頻率不小心不可能完全一樣的兩個波源變成了建設性干涉
結果就是振幅變的很大。

七夕前一天晚上,

我跟哥哥聊了一下我們最近,

他問我我說不說的出來你三個優點,

對我來說很簡單,但是他跟我說說不出來就是沒有好好觀察這個人。
幸好我本來就是一個有戴著眼鏡的人。

我看了網誌,不是你的。
我想說,會讓你大哭就是我的疏忽,對不起也是為了這個,
但是我還想說,
between us,我可以給你一個不一樣的說法。
一個跟只要有女生哭就是提出兩個人沒有一個人快樂那就一個人吧的說法不一樣的說法。

Well,我們需要的是一點溝通。還有我一點點飄走的耐心。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最近有點急躁,事情也有點多,

所以我很需要俐落的解決一些事情,
也因為講太多話,最近變的有點沉默

我們都是已經待機五個月的手機了,讓我好好充電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