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系排,然後一些事



















OK
*上排左起 排球BOY,順發*
*中排左起 小趴,簡啾,缺德,我*
*然後中間的女生是韋婷*
*下排左起 妞妞,香蕉,阿珍,羅妹,哲瑄,鄉魚*


這禮拜一開始是我們的新生盃
第一場對到的是資管系 瑋柏耶XD

第一局贏的很輕鬆 但是第二局他們換了個吊嘎男上來之後分數又追很緊

27:25收場的

然後隔天禮拜二 對到的是生呼吸聯隊

第一局我們敗了 然後就很不開心 

因為24:1X的時候是我發球然後噴了讓這局OVER
我覺得三局就這第一局我打的比較好

第二局呢 我們就贏了一些分數
就穩定了大家一下 但是我的發球很不穩定 我很氣自己

第三局我們好緊張 分數一直拉距
十比十的時候他們還領先兩分變成十二比十

但是後來大家大逆轉
我們贏了這一場 就很刺激就是了

自己在場上打球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很團結 好棒
贏了很開心 就好像期中考都不用考了一樣XD

明天要對的是電子系每個都高個兒
嘖嘖 這是四強賽的第一場 不管怎樣 我們都要加油

但是很雪特的是今天晚上我去據德樓買東西的時候靴子太滑
然後跌倒 滑下去了半層樓梯 超級痛的 希望明天不會有影響

還有就是有一些事情

就是,我也不知道

希望我可以 就這樣

然後另外也有一件事情

今天是鄉魚生日 然後生日快樂呢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嘿~謝謝啦~~~
真的讓我極感動!!!
大卡真是SWEET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