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田均均 生日快樂XD


田均均美女 遲來的生日禮物
這次他的生日禮物是我們四大帥哥合送的
老實說 我會認識他完全是因為我的搭訕〒u〒 說起來我真是輕浮
但是我記得我剛認識她是再2004總統大選的時候 
當時對他的印象真是X到底了  (X為某顏色
這次送給他的禮物是一隻花手錶 還有跟他搭配的用不到化妝包
黛安是個很會說話的角色 有時候都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的 
但是他是好人ˊˋ 也是個狂愛田壘的小女生 所以田均均也是這樣取的
總覺得我在寫回憶錄 哈 還是要繼續當好朋友 也祝福他如願考上設計系囉
*照片由RION提供* 
*左上起 小漾.RION.ALLEN 左下 DIANE.小卡我*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