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Ro”leaving


這是我的RO故事 在GERD這個伺服器裡面 我認識了不少朋友
可是還是得跟大家說再見了 但是大家幾乎還是有連絡咩  (笑
那就.謝謝每個在RO裡面陪我一起渡過的人 
RO的世界是個小社會 有了你們讓我多了些歷練- -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了 再見了我的大巫師.大神官 
*還有再見了我在RO裡面最好的朋友*
心境*K仔*黑馬*LOLI*冬冬*櫻*他他
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早日脫離 RO魔掌XD

Posted by Hell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剡~
記得第一次認識你~你是叫這個名子^^
時光飛逝~
不知不覺以經過了一年多了~
雖然已經有點人事全非~
不過那不重要^~^
我想說的是~
很高興認識你^^/*

Daca said...

哈阿黑阿 
超愛你的
那時候我們工會的一些照片我還有留著說
 真妙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留著唷^^
不過就一點~
不過很經典XD"
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玩表情符號那次^^"
因為那時候家裡電腦壞掉所以沒辦法存很多圖片>"<

Daca said...

我知道你說的哪一張
那一張我也有XD
可惜那張的我已經沒在TEST了ˊˋ

Anonymous said...

test...
正式...
管他是哪個...
今天心血來潮去看一下...帳號都不在了...
(其實應該是密碼忘記拉XD")
不過還是怪怪的~
算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