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麻辣鮮師→張帆


這是屬於我高一下的回憶XD
那時候還是醜醜的雅意 (噓
張帆是我遇過最妙的一個補習班老師 這張照片是他的專輯發表會
他為了刺激我們學習英文 還花錢自己錄專輯
我們的段考週 還買了巧克力請我們鼓勵士氣
雖然升上高二的我就沒有繼續補下去了 但是真的每個禮拜六的上課讓我不會排斥
他嫁給了一個瑞士老公 聽說現在懷孕了 希望他的小孩能跟他一樣開朗
繼續稱讚他
他真的很妙 什麼吶喊式教學都嘗試過 有時候還會約我們唱歌
而且他常常會幻想自己是HEBE 真是OOXX..
希望這樣一個很可愛的老師 可以以他自己的風格繼續再補教界”唱”出一片天 =)

*左起 曉筠.小馬.留國泰.小X.雅意.張帆老師.我 下為林瑋辰*
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