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Mister”Donut


這家一直很有名 人又多的甜甜圈店就開在我們家走路15分鐘可以到的距離
當然也要不免俗的去牌一下 那天其實我們8.30就開始排了 
但是還是排到了快要12點才買到 現在有很多很閒的大學生都有代買的服務
那天在裡面挑的時候 外面還有人敲著玻璃要我幫他買 害我看的很火大
http://home.gogo.net.tw/user/claire2004/d29.htm
↑目錄
由八個圓球組成的波提,是Mister Donut最暢銷的商品真的很好吃
買了30個 就900出頭 老實說有點貴 而且其他的不是那麼好吃說..
Posted by Hello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pix man!
haha
propz propz man
so u went for mr.donut huh?
how do u lyk id?
hehe
anywayz
g2g

much luv,
peggy^^

Daca said...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

Anonymous said...

陪你等那ㄇ久買甜甜圈~竟然都沒有提到我們~="=凸 哈~!!!你弄ㄉ還不錯嘛~繼續加油唄~

Daca said...

是你自己說你不想紅的阿..

Anonymous said...

甜甜圈真好吃~我也要!!我是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