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黑箱的新座位


換了新座位 我就不信我有那麼倒楣坐到王位
一切都是梁秉怡自己牌的 黑.箱.作.業
之前的某個禮拜三爆發了掃地事件
真是讓我們完全看清楚BINI的個性
他是個認真的老師沒錯 但是有時候認真過了頭
加上他的個性又太急 所以事情常常沒有弄清楚就先處決
事後發現事情不對也沒有道歉 反而找更多理由來搪塞
而且他常常只有聽某些股長的話來下判斷
股長也許只是述說他所知道的事實
那不代表是真的事實
之後他還在班上說 我偏袒的不是股長 而且偏袒這些愛高二四的人
所以我是偏袒高二四班
真是噁心
所以這次引起了我們不少同學的反彈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同學D還有同學K的反應
當BINI打電話給同學K的家長時
K爸還反將BINI一軍 K爸真是個明理的好老爹  (笑
同學D的媽媽還打去跟BINI吵了一架
好笑的是隔天同學D就被BINI威脅 如果在這樣的話以後事情就要公事公辦了
哼哼 老是用警告來壓我們學生 他能記家長警告嗎
是這件事情沒有鬧大 沒有鬧到更上層的學校上面
學校最怕家長 如果田媽真的火大的話我看這下就有好玩的了..
總之 我很討厭我的新位置 粉筆灰讓我很過敏 很不舒服
Posted by Hello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
我是老gay...

沒想到這裡這麼熱鬧@@
我可沒小卡你那麼閒阿..
所以我的部落格倒是挺冷清的

Daca said...

我有去妳的那邊留言阿= = 
我哪裡清閒阿 我也是大忙人一個

Anonymous said...

哈囉~~我是芭樂!!你的這個網站真是棒ㄟ~要繼續加油喔!!

Daca said...

噢噢
芭樂姐耶
超愛妳的啦XD

Anonymous said...

黑箱早就已經不是秘密ㄌ...

Daca said...

死梁秉怡
就這樣沒收我的800字道士塔心得
喵的 
我我我.我也想要拍北京那種藝術照(寫在這應該沒有人看的到

Anonymous said...

我無言~~ 誰叫我跟他那摸熟ㄋ@@~

Anonymous said...

黑箱壓........就是78

Daca said...

我還得撐到考完換位置
現在那邊什麼都不行
偷偷貼個作文紙也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