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普通班VS直升班.原本應該只是球賽


這次的班際球賽
我們班男生的籃球比賽
第一場就遇到了兄弟班 3班
我們班女生這次打第一場遇到的11班有點順利的勝利了
再來第二場就是遇到上屆冠軍13班
禮拜四的這場比賽 可以說是普通班vs直升班
其實會讓我們這們生氣的原因就是之前有直升班的男生籃球敗給了我們普通班
輸了之後就有兩個直升班的女生說 
你們普通班就只是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 只會吃飯的笨蛋
我們有人聽到了就回他們說 直升班有什麼了不起
沒想到他們又回了 直升班就是了不起 比你們會唸書
那兩個女生就是14班的林XX 邱XX
相信到這邊每個普通班的人都會ㄎㄧ ㄅㄥ吧
說他們自以為不是沒有道理的 
直升班是有好人沒錯 但就是有人壞了你們直升班的形象
其中我們打第二場打到中間的時候 他們直升班還有人想衝過來打我們
哦? 直升班就是搞打人 推人這套嗎
還好我們的4班 還有1班都各打敗了直升班 13班 14班
這是兩場很刺激的比賽 都打到第三局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班的第三場比賽 13 比 15 贏了大家都超激動的
加油其實比打球疲憊
可是那種大家團結起來為一件事情打氣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邊要特別謝謝一班*三班*五班*八班*九班的熱情幫忙
其實直升班也是有不少好人




*吶喊式打球法*阿仁 劉肥 蚊子*

當中還有一個14班的人跟我很好 (是真的很好那種
其實比賽前一天我們講到直升班跟普通班的事情已經快吵起來了
沒想到比完賽的那個晚上 打電話給他
靠 明明就他接的 跟我說不好意思沒空
我又打了第二通電話
這次是別人接的  那個人就跟我說”他說他不在”
喵的 我這次真的火大了
如果只是為了球賽可以這樣決裂我也無所謂
球品可以再差一點
莫名其妙 其他直升班的人跟我也是還好好的
我原本想說他不是那種人 算我看錯人
去年高一我帶的高一三軍團 也是敗在他手下 
我們也不是好好的 什麼都沒有說
今天換你們輸了
就換你耍脾氣給我看
你什麼意思
輸了就是輸了
因為球賽然後輸了一個交了快要五年的朋友
如果你覺得這樣值得 那就這樣結束吧 Posted by Hello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辦  我們只會吃飯

羨慕嗎?  還是你們不會吃?

什麼?  你說你們讀書很棒

喔  對啊  那你待在這打球幹麻

快點回去讀書吧,沒事跟人家學什麼打球

Daca said...

那我們不就要開心的說還好我們打贏了 不然他們不就罵我們不會唸書又不會打球

哼哼 我們不只會吃飯 還會吃麵ˊˋ

Anonymous said...

噗...這句話聽起來很像是情急之下隨便找事情罵的感覺....那...我也罵一個類似的看看....妳...妳們....兩個不能站著上廁所的笨蛋!!

Anonymous said...

直升班?


什麼東西啊 聽都沒聽過

高二四班 鼎鼎大名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個人沒啥看法 瘋狗咬人本是常理 不過不幸ㄉ被咬到ㄉ話 就得要小心破傷風就是ㄌ..
吃不吃飯ㄉ問題 除非是節食減肥才不吃飯八
也許直升班都需要這樣ㄉ療程也說不定
人要互相體恤諒解嘛 不過阿 還是奉勸別節食過頭
不然到時候在考場上暈倒就不好囉

Anonymous said...

對阿
每個人都搞這套
直升班是有好人沒錯
問題是幾個壞人就把他們全部形象壞了

Anonymous said...

直升班指不過是啃書本的米蟲罷ㄌ,沒捨摸了不起啦,還有 要打高2四得請找劉肥最高ㄉ那ㄍ,隨時都在等你啦~ 嫩咖只敢說不敢做啦..
妳奶奶滴..逼我罵髒話~乾

Anonymous said...

我僅代表直升班向你們說對不起~"~
有些人講話就是比較機動
真ㄉ很對不起

Daca said...

我已經聽到五個直升班的人為了他們兩個說吃飯的事情跟我道歉了..
我叫他們去把那兩個人一班一班去普通班道歉
哼哼..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直升班還是大有好人在

沒關係  我不怪你們

你們沒必要為某些人擦屁股  真的


沒有永遠的王者  卻有永遠的運動精神

Anonymous said...

要說什麼..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啦
反正好玩嘛 不用那麼在乎啦

飯要吃 球要打 覺要睡 人生才有意義= =
局烤麵好吃!!義大利麵也不錯!
新光三越2館有一家很好吃!
他們幹麻自己搶自己生意

Daca said...

唉..其實我還頗期待禮拜一的冠軍賽
士林夜市那邊也有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堅持普通班萬歲

怎樣? 直升班是多了不起?

要打人嘛...好怕喔...

Anonymous said...

哦 好像知道...
是在肯德基對面的附近嗎 ?
肯德基的楓糖蛋塔很好吃
只是小得可憐
小氣八啦的
等了四十年耶..(在這裡討論吃的好奇怪..)

Daca said...

對~"~
就是那家
至於楓糖蛋塔..現在在我們班很瘋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吃吃看 ㄏㄏ
很貴嗎→窮人

突然有點感觸.....只是在這裡發表好像不太對....

族群裡就是有害群之馬
原本看似和平的表象,就快要被破壞了....
(延平討論版之愚人節)
不是整個班都很自以為阿...
但就是有些人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