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006.舊的結束,新的開始


恩 跨年 雖然說我是一個高三的考生
還是跑去跨了年= =

這是我們在仁愛路還有建國南路的交叉路口拍的

話說那天我們在學校對面的貳兩跨年
說到貳兩 害我想起那個被我弄生氣的店員
(參照楓小漾8/6日生日的那篇文章
去的有點膽戰心驚 不過那個趙文卓店員似乎忘記我惹他生氣的事情

恩 我們約十點半 
然後我八點半就出門了 
原本想說去士林夜市買個哈利波特圍巾 再順便過去
結果士林夜市人多到爆炸 走在路上都會被衝撞
可是我連紅黃圍巾的影都沒看到 (有看到請幫我注意一下
走阿走阿 原本想說走去劍潭站搭去學校那邊
忽然再路邊煞到我的是仙女棒 恩 很久沒玩了
就想說要去跨年 順便買一下好了 
走去捷運站的路上都有人在指指點點說 哇仙女棒耶 哇哇哇
之類的等等 反正我一路上都走高調路線

好不容易走到了捷運站 結果發現連"逼逼"刷悠游卡的地方都要排隊
恩 然後我也好不容易上去月台 可是意外的發現月台上面人很少 
所以我又開始想我要怎麼去 後來決定要從臺大醫院站撘公車過去

可是我是公車白癡 就打給人求救說要怎麼搭
後來問到了小漾
他跟我說了三班車 我搭上了他說的其中一台車 可是那個方向完全就是不對 
心一驚 問他這班車會不會經過建國花市 司機說 噢 現在要回去土城噢
聽到之後馬上就下車 不然我在想如果我不小心到了土城 
那十二點大家54321之號我要怎麼回家
不過幸好後來也順利了到了貳兩



(這張照片我拍的好醜阿 好醜阿 其實拍這張的時候已經2006了 所以我們才比六)

到了貳兩十點半開始吃感覺台北市是空城 因為路上都沒有車 也沒有行人
我們打算到了十一點五十分在衝出去看101
不過到了十一點半之後外面忽然大塞車 也開始有行人在外面奔跑
哈哈 原來大家都在想一樣的事

到了十一點五十 我們衝出去的時候發現仁愛路已經整條塞暴了
馬路變成行人的天下
有人從公車下衝下來 也有人從車上跑下來
感覺好像變成無政府狀態了
好不容易我們衝到了"公車專用道"
再那邊準備五四三二一一(因為今年是閏秒 要多數一秒
行人霸佔了整個道路
真的很誇張 哈哈

我們在倒數前的兩分鐘開始點仙女棒 不知道是買到劣質品還是怎樣
剛好在倒數前的半分鐘才點著 不過仙女棒點仙女棒超快 
而且整條碼路上只有我們有點仙女棒 就有一些人再幫我們拍照阿 有的沒有的
哈哈 很有感覺



然後大家就開始倒數了






101塔的燈光少了一層


四三二一


101的燈熄滅了



一!!


碰!!


是煙火 很漂亮 很感慨 很感動

2006是舊的結束 也是新的開始
明年的我們 大家會在哪裡 在上海 在美國 還是在嘉義?

唉 

明年要去安靜一點的地方跨年

回到家弄一弄大概已經四點半了 
想睡也睡不著 因為捷運瘋狂的經過 很吵
隔天我也跟許展翊約好了要早起讀書

恩 睡了大概三四個小時 就出門唸書了

等他來的時候 看了一下天空 
還是一樣 很漂亮




新的一年 一定要改變些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