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學測完結 BOBO是我的愛

















呼 好不容易考完學測了
大體來說 考的很鳥

數學粗心粗心到錯了四點五題 我去死死算了

英文也不小心多錯了一題閱讀測驗 不然就只扣一分了

媽阿 自然也是 算一算才九十幾分 去死 去死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養狗了

她是我的愛 我的小妹 叫做BOBO 四個月大
是雪納瑞

超好動的

也很聰明 本人很可愛啦 是正妹 
買的很便宜 七千就帶回家了
不過後續這些花一花也是一萬五左右

才帶回家養個一天 現在還沒有什麼感言 

可是她似乎很愛我 哈哈 我也愛她

還有 這個冬天我發福了 接著就是過年 

我看 我要去運一下動 
反正都買了狗 就去溜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