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BOBO,可是再見




















BOBO,可是再見

雖然我才剛開始要習慣
妳的一切
妳的味道
妳的舌頭
妳的溫度
還有妳的濕鼻子
可是



因為妳還太小 而且我們家的環境也不適合妳
我想留住妳

可是決定權不在我

哥哥跟我一樣很難過妳的離開 

我相信妳自己也知道妳該離開了 我也知道妳不想離開..

妳離開之後
家裡沒有味道 沒有叮叮噹噹的跑步聲
再也沒有溫暖的肚子貼著我的大腿起伏

我再看電視的時候 再也沒有妳的兩隻腳掛在沙發上
等著我去抱妳 摸摸妳

陽台上曬著的狗籠
裡面已經沒有期待的眼睛盯著我看了
也沒有妳發出的撒嬌聲

這兩天 我很珍惜

也許我們沒有緣分
但是可以的話 我希望不是不告而別
讓我抱著妳 送妳回去

BOBO,可是再見
如果可以的話 等我以後有能力 
自己能真的掌握生活 我會照顧妳的小孩的

輕輕的妳來了 妳也輕輕的走了
我提的起
卻放不下對妳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