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大年初二.回娘家只是習俗

























今天是大年初二
天氣也很好
照習俗來說大年初二要回娘家
可是我們選擇了大年初一應該要有的行程 就是去拜拜
心血來潮 拍個全家福
這是六、七年以來我們家拍的全家福

















*左起.大哥、姐、媽、爸、我、二哥*
感覺自己真是專業照相館
當然 我是個優秀的攝影師
所以 再來一張

















拍完之後 我大哥就跑去花蓮當電燈泡了
我二哥跑出去玩
剩下我們四個人利用好天氣去拜拜
第一個地方是北投的行天宮
這個真的很妙 話說考學測之前的前一個禮拜
我作夢夢到我在這裡拜拜 還上電視被訪問= =”
再來去的第二間廟宇是在淡水
我們也在這邊吃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當午嶼絳u燒 不知道是新的東西還是我太久沒有逛
好好吃 可是有點貴 一個巴掌大就要四十五元台幣
說要減肥的我 又馬上塞了一顆肉丸

















沒辦法 真的很好吃
再來我們去了第三間廟
呂洞賓廟
風景很漂亮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那邊拍的
這是石街上面的青苔

















接下來的這一張呢 恩 很福氣
總之 是新年新希望
可以長的跟大樹一樣高XXXD

















這一張是水溝 請把它當成深山裡面的小瀑布

















恩 池塘的龍雕飾

















接下來是動物奇觀
第一個部分是騎大象

















再來是賽斑馬
斑馬看起來好驚恐 請注意看他的眼睛

















最後我們拜完拜 打算要去基隆夜市吃晚餐 
可是呢 我老爸迷路了 繞了大半圈 還是回到台北吃茄子咖哩= =”

最後一張照片是經過風力發電廠 停紅燈的時候順便照的
一樣 天空很漂亮

















噢 最後要謝謝我媽 陪我發了一天的瘋
妳越來越適合當我的攝影師了XX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