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大年初一.大舅來玩.煙火趴.縱火犯現形

















今天阿 我遠在台中的大舅一家三口來了我們家拜年
沒想到 開了一整個晚上的卡拉OK團康活動
開玩笑 
我可是小歌王 當然要幫台北隊爭取分數

恩 其實這不是重點
晚上呢 我陪我久違的姐姐 去士林夜市買衣服
然後呢 看到了煙火 就買了
身為縱火犯的我 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
嘿嘿
當然要來玩一下
我們是去我家屋頂玩的
首先 玩的是仙女棒

















再來就是要發揮我縱火的本領

















這是用仙女棒縱火


















說到玩鞭炮 我二哥買了一包會飛很遠又很會爆的沖天砲
我們是點了 然後趕快放在牆壁上讓他往下飛
我很不會放 他都會掉到下面的遮雨棚
可是他還是照飛 我的還炸到了隔壁洞的水塔
真的很大聲 還有人從窗戶看我們 害我們一直躲在牆壁下面

再來呢
我二哥有一次放反了
他把頭朝向我們這邊
四處逃竄的我們 很驚恐 我二哥還跌了個狗吃屎
原本以為沒有怎麼樣 後來才發現他的手破了很大塊的一個皮

唉 後來沖天砲玩完了 驚天砲也玩完了(是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字
只能玩仙女棒

我只能說 胖了之後的我 怎麼自拍都不好看
我只希望 趕快把我胖的那六公斤趕快甩掉..

























恩 後來我們回家 我就趕快跟我姐合個照
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XXXD

















































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我放這個人的照片幹麻
可是 他是丫頭(黑澀會美眉)的男朋友
丫頭很可愛
對 這是他男朋友
(我再語無倫次什麼)
我之前沒看過他男朋友
是Johnson他忽然敲我 覺得我跟他像
可是我覺得還好 可是他是說 
這是我加柯友倫
唉 也許吧
我是個胖子 而且 他皮膚很好 哈哈
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我要變瘦 
可是 他是純真小高一呢 
不像我們高三要承受人性險惡 還要應付考試壓力
恩 好沒有重點的一段文字
總之 我很喜歡丫頭
我也希望我能趕快變瘦 頭髮留長
這樣照相應該會怎麼拍都好看吧
哈哈 真是自以為 可是應該是這樣吧
恩 就是這樣
明天要拍久違的全家福 耶

整個這兩天過年 我就是很HIGH
儘管會胖死 還是很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終於連上來ㄌ!!
做得還真是不錯哩!
by the way
你ㄉ第二階段還ok吧?
我們家很快又要多一ㄍ大學生囉!
tell u what
雖然我以前一直看你不順眼
也挺嫉妒你ㄉ
但那都過去ㄌ
我一直覺得
你會是我們之中最有成就ㄉ
下次回家時再跟你講ㄉ秘密
see u next time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終於連上來ㄌ!!
做得還真是不錯哩!
by the way
你ㄉ第二階段還ok吧?
我們家很快又要多一ㄍ大學生囉!
tell u what
雖然我以前一直看你不順眼
也挺嫉妒你ㄉ
但那都過去ㄌ
我一直覺得
你會是我們之中最有成就ㄉ
下次回家時再跟你講ㄉ秘密
see u next time

11 April, 2006